geyetxt.cc 拉斐爾點評:《冷宮--罪妃》的情節很生動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。人物塑造也十分出色。正本小說不會讓人覺得枯燥而乏味,給人一種新鮮感和期待感。這一點丫丫有點閒大大做得很好,必須點贊關注。希望作者大大能繼續努力,爭取寫的更好和出新作(2017-04-27 05:53)
鳳兮點評:講真,我看小說從小學看到大學,《冷宮--罪妃》這本書是我看過的不錯的幾本之一了,文風比較幽默,而且和現在很多架空歷史、宮鬥、清穿文不一樣,主角性格好,敢愛敢恨,知進退,不矯情不做作,對三觀矯正也很有幫助,簡直是老少皆宜,大小通吃的神作。(2017-04-21 14:31)
雅各布點評:這本書《冷宮--罪妃》挺不錯的既幽默還搞笑文筆也不錯加油努力更新,別理哪些噴子們沒看多少章就到處瞎評論。(2017-01-30 14:20)
李木點評:冷宮--罪妃非常好的書,寫出了要超強的艱苦與困難,充分的表達出了主角的意志之頑強,而且最喜歡狼了,大愛!(2017-06-05 10:26)
玉姐點評:《冷宮--罪妃》這本小說雖然一開始有點亂但是感情細膩劇情有趣,狗糧也很好吃,作者丫丫有點閒加油(2017-10-30 07:12)
柳兒點評:《冷宮--罪妃》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文筆詼諧幽默 讀本文帶入感很強 覺得身臨其境 和書裡的主人公一起愛一起恨。很喜歡作者丫丫有點閒的文筆,希望能繼續保持。(2017-11-06 10:01)
花非花點評:個人而言很喜歡《冷宮--罪妃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淑妃,入宮,杏兒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。希望能有續集。(2017-06-10 22:23)